钢厂管理员

豪门总裁追夫记 1


又名:想和你谈一场你妈拿六十万让我离开你的恋爱

——————

“卡里是三十万,请你马上离开我儿子。”对面的四十多岁的女人风韵犹存,穿着打扮富贵气派,素雅的妆容配上大红色口红,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一股鄙视与不满。

王源愣了一下,看着桌上的银行卡,沉默了半晌才开口道:“王太太,我不能拿这钱。”

女人一听这话哼笑了一声:“嫌不够?那再加三十万,六十万,可以了吧?”

王源嘴唇紧抿,扣着桌角,呼了一口气:“太太,我跟王俊凯真不是你想的那样,我们……。”

“别说笑话了,你这种人我见多了,说什么是真心喜欢我儿子的,不就是看上我家的钱了吗?一张漂亮脸蛋就把我那傻儿子迷的神魂颠倒的”王太太喝了一口咖啡气定神闲的说。

无话可说,王源拿起桌上的卡,转身走出咖啡厅。

晚上,王源兴奋的在床上打滚,一晚上没睡着觉,拿着银行卡看一次笑一次。

天天被那个王俊凯缠着非说要跟他搞对象,烦都烦死了,竟然没想到因祸得福还能拿到钱,赚了赚了!这样的妈再来几个!

——————

……我是沙雕︶︿︶

评论(23)

热度(4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