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厂管理员

我老板是不是有病?

论坛体  吐槽贴

【吐槽——我老板是不是有病?】


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疯了!话说是不是所有老板都这么奇葩啊!我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能找到个满意的工作已经谢天谢地了,但是为什么会遇到个如此神经的老板啊,一天八个小时有四个小时都被他叫到办公室喝茶,是真的喝茶,龙井普洱铁观音的那种茶,就干坐在他对面看他办公,不能玩手机不能打瞌睡也不谈工作,还要回应他莫名其妙的问题,简直堪比坐牢,他脑子有泡吗?这谁受得了哇!我现在看见茶这个字就想吐,我先去吐了……

1L 所有老板都是傻逼这话没毛病!

2L 这么好的工作我可以!只要坐着就能拿钱让我天天吃屎都行

3L 楼上🐮🍺地铁老爷爷看手机·jpg

4L  2楼那位兄弟,我给你十块,你能给我表演一个吗?想看



楼主:我吐完回来了,看见你们的评论又想吐了……·


楼主:我也想好好工作干出一番成绩,可是他这样搞得我很尴尬,我一腔热血毫无施展之地啊,一起进来的实习生就我一个有这特殊待遇,我何德何能啊,天天从办公室出来就要收获同事意味深长的眼神,好像我跟他偷摸干了点啥似的,我能干啥啊!干他吗?我有贼心没贼胆的,他又喊我去喝茶了!世界再见[微笑]

7L 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了霸道总裁和小娇妻的办公室恋情,有点甜

8L 喝茶好啊,排毒养颜提神醒脑

9L 注意关键词“干他”,如此虎狼之词,楼主应该是男生吧

10L卧槽男的!我活了,有大大写文吗,卑微递笔

11L 应该是你老板看上你了,加油上位吧少年,可以少奋斗十年还能拥有对象有何不可呢

12L 我觉得应该是你被干,老板什么的必须是攻嘿嘿嘿




楼主:两天没上来看,你们在说什么啊,别脑补了,我可是有骨气的钢铁硬汉好吗,会为了钱这种身外之物放弃节操吗?不可能的。不过最开心的是我再也不用喝茶了!昨天在办公室憋了俩小时喝了三壶茶之后,我终于提出了抗议,我说老板我实在喝不下了,然后他说:你不是喜欢喝茶吗?我当时都懵逼了,谁告诉你我喜欢喝茶的!他说是我刚来公司面试那次说的。我想了半天才想起来那次是hr问我喝茶还是咖啡,我当时一紧张就随口说了个茶,谁知道被他记住了,所以老板体恤下属,听了我的解释之后让我从喝茶改成了喝牛奶。我恨!

14L 这个老板有点憨,办公室喝牛奶是什么小可爱啊哈哈

15L 小话痨吐槽起来太可爱了

16L 你随口说的一句话他都能记在心里,我酸了




楼主:我来啦!今天早上刚走出小区门口就看到了老板的车,他一见我就说:好巧啊,一起去公司吧。呵呵,巧个头啊,你家在城东,你大清早跑西面干嘛来了,我也不敢推辞啊,就坐上了,然后车里莫名尴尬,他可能也觉得尴尬,放了首歌,你们猜什么歌?你能想象大老板开着豪车穿着西装听的是儿歌吗?《小跳蛙》了解一下,是前段时间我五岁的小侄子非要我换的手机铃声,我觉着挺可爱就没换掉,不用问就知道,他又强行同款,服了。快到公司的时候我说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让同事们看见不太好,然后他问我:你很困扰吗?我当然不敢说是了。结果下午他就给我换了岗位,名曰贴身助理,我是该哭还是该笑啊!

18L 我在屏幕前已经笑出声了

19L 我命令你们立刻结婚

20L 我是来看吐槽的,不是看你秀恩爱的

21L 柠檬树上柠檬果,柠檬树下你和我

22L 期待霸道总裁和小助理没羞没臊的办公室爱情




楼主:这个贴身助理谁爱当谁当,老子不干了,我这才几天啊,已经跟着他回了三次家了,我先说明!不是我自己要去的!(虽然我也很想看看有钱人的豪宅是什么样)是他硬拉着我去的,还让我打包行李以后就住他家了,说是住一起工作方便,我信了你的邪。

24L 霸道总裁实锤,小可爱的节操还健在吗?

25L 哇哦⊙∀⊙!一起住,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啊!

26L 呵,男人,我看不是工作方便,是恋爱方便吧



楼主:今晚我俩一起去陪客户吃饭,他又喝醉了,不是听公司人说他酒量很好千杯不醉的吗,怎么这才几杯啊就醉了,我只能送他回家,一到家他就抱着我不撒手,还趁机摸我屁股,我觉得他就是故意装醉的,不过装醉谁不会啊,总裁大人我来啦嘿嘿嘿

28L ???嘿嘿嘿?小可爱你矜持一点

29L 剧情进展有点快,我脑子跟不上了

30L 卧槽小助理要反攻!我不允许!总裁你醒一醒啊!给我上他!

31L 谁都逃不过真香定律,不是说不上位吗,这才多久啊就上床了

32L 跪求楼主直播嘿嘿嘿全过程

33L 我差这点流量吗?继续说,我听着

34L 距离嘿嘿嘿已经过去五个小时了,我还在等

35L 第二天了,我还在等

36L 第三天了,我也在等

37L 第五天了……




楼主:你们等什么呢?我就是随便写写的,生活太苦了所以来吐槽一下而已,现在有点甜蜜,所以这个帖子我觉得也没必要写了,大家散了吧

39L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给我写!我还没看到大结局呢

40L 你给我说清楚!你把我们总裁大人怎么样了?

41L 有点甜?这是在一起了?

42L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故事有点假吗?写小说呢?靠嘴编谁不会

43L 某些人不杠一下就不舒服




楼主:有人说我这是编的?那我可得给你好好说道说道了,我老板,大型上市公司CEO,上过财经新闻的那种,细腰长腿身材棒,多金帅气性格好,站在人群里就是闪闪发光的存在,追求者无数,这么一说还真是有点像活在小说里的男主哈,不过不重要,现在他是我男朋友了,嘻嘻,你说气人不气人。而且那天晚上他确实是装醉的,我主动撩了一下他就表白了,我也不是傻子,他那点小心思我早就猜到了,毕竟我也对他心怀不轨啊哈哈哈,那么优秀的人谁不喜欢哪,我就答应了啊,之后的细节我就不多说了,少儿不宜,祝大家生活幸福!这次真的走了,拜拜~

45L 瞧瞧,这是给人看的吗?我不想活了

46L 先表白的是攻,被压的是小可爱我就放心了

47L 你继续说啊,谁怕谁,我还有半条命呢

48L 我有个朋友得了癌症,临死之前想听一下那天晚上的细节,让我一定要找楼主问一下,不然他走的不甘心

49L 现在都流行把狗骗进来喂饱了再杀吗?我单纯的以为这真的是吐槽老板的,还想加入群聊一起吐槽我那个二百五老板呢,不给配车还让我半小时内去机场接客户过来开会,路上太堵了我只能带客户做地铁,然后被他知道后骂了个狗血淋头,我还不是怕迟到了被骂,我能怎么办?我太南了!

50L 哈哈哈心疼楼上,同为社畜,我老板也只是加班不给工资而已,没啥大问题,秃头我已经习惯了,下个月就辞职去天桥贴膜,至少能睡个好觉

51L 我错了我不该点开的

52L 请问这样的老板哪里领?







end
——————
💙💚

小俊说要有仪式感,在线码一个生贺🎂

评论(10)

热度(3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