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厂管理员

不打群架只单挑 2


王俊凯对着镜子一边叹气一边摸自己肿了的半边脸,即使吹了个帅气的发型也没能拯救被打毁的颜值。最后唉声叹气想着不去学校了,这不是摆明了让全校都知道他被人打了,说出去还怎么混!校霸的颜面何在!结果一口气没叹完被他老爸无情的踢出了家门。

一路上王俊凯敷着冰袋心里盘算着这仇该怎么报,最好的办法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让他也尝尝毁容的滋味。可是光想想那可爱的小脸蛋实在是狠不下心啊,不然他也不至于看了一眼就鬼迷心窍的手贱调戏人家,结果被小兔崽子设计陷害暴揍了一顿。

“卧槽老子这么帅的脸他也下得了手?他还是个人吗?”

飙着脏话使劲踢了一脚路边的台阶,上一秒还牛逼哄哄的校霸就一屁股坐在地上抱着脚丫鬼哭狼嚎:“啊啊啊啊啊啊疼疼疼啊我的jio……”

太倒霉了,太委屈了,可怜的校霸在无人的角落里脱了鞋低头看脚指有没有肿起来,然后面前就一阵风似的跑过了一个人。

一抬头,这个后脑勺和这个书包咋这么熟悉?可不就是罪魁祸首吗?顾不上穿鞋,王俊凯站起来指着背影叫他:“小混蛋你给我站住!”

看见仇人王俊凯脚也不痛了,心也不累了,即使踩着鞋追起人来那也叫一个风驰电掣,跑了几步就揪住了王源的后衣领。

王源被拽住停下来喘气,看着王俊凯的眼神充满了小火苗。小班长昨晚做完功课打了两把游戏,早上起晚还没吃早饭,一路掐着表算着时间往学校跑,眼看着再跑几分钟就能在上课铃响之前到学校的,没想到半路杀出个大傻逼,拦住了他健步如飞的步伐。

“你追我干嘛?”

王俊凯被他理直气壮的样子吼得一愣:“你吼什么?昨晚的帐不算一下?”

怎么你打了人你还有理了呢,校霸让给你好不好?王俊凯委屈巴巴的指指自己的脸再指指脚,王源表情缓和下来,愧疚又不耐烦的看着他:“那你说怎么办?谁知道你这么细皮嫩肉的啊,我都让他轻点了。”

“你的意思是怪我不抗揍呗?”

王源小声bb:“你不是挺牛逼来着,谁知道实际是个弱鸡。”

“你说什么?要不要我现在把你揍成弱鸡看你抗不抗揍?”王俊凯一手揪着王源的衣领一手朝他脸比划几下,看王源缩着脖子闭眼往后躲的样子,恨铁不成钢的放下了手。

拉着王源坐在路边的长椅上,王俊凯脱了鞋继续看脚,还没肿,但也红了一片。

“你脚怎么了?”

“还不是怪你,怎么遇上你就这么倒霉呢。”王俊凯拿着冰袋放在脚上敷,碎碎念嘟囔的样子让王源看着都有点不忍心了。

“要不,我送你去医院吧。”

“这点伤去什么医院,丢不丢人啊。”

眼看着已经到上课时间了,王源实在坐不住,可王俊凯还抓着他不放。

“我们赶紧去学校,都上课了。”

王俊凯抓着他头也不抬:“不去,你也别去。”

“你自己不去还不让我去了,逃课是不对的。”

“哟,好学生,你打人就对了?”

“我那是自我保护,再说谁让你欺负我的,昨天班里那么多人你那样我多丢脸啊……”

王俊凯一把把冰袋扔在地上,扯着王源的衣领把他往自己面前拉:“怎么了,做我男朋友让你丢脸了?全校那么多人都排队等着我呢,你还蹬鼻子上脸了。”

王源尽量侧着脸往后躲,等王俊凯说完后擦擦脸上的口水。

“你别发火啊,我又没说愿意跟你耍朋友。”

“我没有问你的意见,我是在通知你,做我男朋友。”

校霸好凶(ಥ_ಥ),小班长敢怒不敢言,只能在心里画圈圈诅咒王俊凯走路摔跟头。

“走,去约会。”

“不行,我们还没请假呢,老师会着急的。”

“一会儿再请,我饿了。”

俩人站起身,王源被拽着往前走,结果没走两步,王俊凯脚下一一滑就神奇的往地上倒,顺便拉着王源。

“诶?诶你别拉我啊喂!”

俩人坐在地上揉着被撞得膝盖,王俊凯疼的呲牙咧嘴:“好了,这下你有理由请假了,我最近是水逆了吗?怎么连走路都会摔。”

王源觉得自己这嘴可能开过光,以后不能乱说话。




tbc💙💚
——————


评论(23)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