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厂管理员

这届粉丝太难带(中)

久等了想看前文的麻烦动手翻一下合集吧,我是真的不会搞链接(。•́︿•̀。)


——————


人群拥挤的机场,王俊凯又赶来追行程拍照,王源睡了一路,刚下飞机时头发乱糟糟的翘起几撮呆毛,迷迷糊糊的抿着嘴伸手跟粉丝打招呼。


小兔子不设防的表情乖乖懵懵的,被前排的相机快怼到脸上了也是笑眯眯的,温柔的样子好像永远都不会生气。


王俊凯看挤到跟前的小个子女生们举着沉重的长枪短炮也是佩服,往后退了一点才开始拍照。


他刚举起相机准备拍下源宝宝可爱的表情,结果就看到了截然相反的画面,王源看到他的镜头,立马收了笑弯的眯眯眼,没带口罩脸上瞬间变化的表情更明显,大家都在奇怪源源看到什么可怕的东西了,怎么突然就变了脸色。


王俊凯以为自己眼花了,放下相机看王源,原本笑意盈盈的男孩儿,对着他就是一阵眼神冷漠凝视,小朋友怎么突然不开心了?王俊凯举高手里的兔子玩偶想逗他开心,王源的脸更黑了,气的直接瞪着眼撅嘴脸都鼓起来了,几秒之后反应过来这么多人在拍照,才控制住表情,从兜里拿出口罩戴上。


一次是偶尔,两次是巧合,但次次都这样就有问题了,王俊凯很是闹心,怎么王源一看到他就一脸生气的样子,以前乖乖的源源呢?


王俊凯无处诉说苦闷,从机场拍完图远远看着对他横眉冷对的小爱豆,面对别的小姐姐的镜头却笑的灿烂,心中甚是委屈无助,这小屁孩儿,还有两幅面孔呢哈!


苦逼的追星狗,就指着爱豆的笑脸活着了,王源突然的冷漠让他有点心慌,发微博时也无可避免的透露了不安的心情。


[可爱的源宝宝生气了怎么办?在线等,很急!!!][图片][图片]


评论里一水儿的幸灾乐祸:


[哈哈哈,高冷如你终于肯多发几个字了!]


[崽崽气呼呼也超可爱!(^3^)麻麻一把搂怀里呼噜呼噜毛]


[好像源源只对你生气啊!说!你对我们源哥做了什么?]


看到评论,王俊凯更委屈了,有理没处说,退出评论继续修图,给气呼呼的王源做了个表情包,加个兔耳朵。


正被加了特效表情的王源可爱到打滚,微博私信进来了,是那个久违的追星脑残小弟弟。


王源今天没工作,窝在家里写歌,头发都挠成鸡窝了,可就是没有灵感,无聊的上网冲浪想换换心情,结果就想起那个站子了,点进去一看,直接当场气晕。


等缓过来王源立马发私信,死性不改,非说可爱!拉黑拉黑!


OO:在吗?


OO:在吗?


KARROY:叫你爸爸干嘛?


OO:你个臭狗屎!管谁叫儿子呢!


KARROY:谁叫我我叫谁


王源觉得他需要做个心脏急救。


OO:你不是答应我不再说王源可爱吗?


KARROY:小朋友,我说啥你都信啊?


OO:你就是个大骗子!我再说一遍!王源最刚!


KARROY:那我说一百遍,王源世界第一可爱!


OO: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_╯


KARROY:你觉得我想见你吗?


OO:哼!你别后悔!


王俊凯都能想象到对面的小弟弟被自己气的头发炸起的样子,觉得这小学生有点意思,本来他不是个斤斤计较的人,可心情郁闷的时候就想欺负人解个闷儿。


王源平复了心情,登录大号发了条微博[成年猛虎,在线打人!]配图是一张自己练拳击的照片和一张在鞋子上DIY写的‘气skr人’的图片。


然后自言自语在自己评论区写道:[写不出歌,生气!遇到个傻子,更生气!啊啊啊啊啊真的好生气哦╭(╯^╰)╮暴躁阿源,在线发泄]


评论中粉丝纷纷表示:


[是哪个傻逼惹源哥生气了?拖出去斩了!]


[麻麻帮宝宝打坏人!乖乖不气不气(^3^)]


[源哥!打我吧!]


王俊凯抱着手机毫无自知之明的转发微博:[我们源源好可爱哦(*¯︶¯*)]


几天之后王源去参加了一个代言发布会,现场有一个和粉丝互动的环节,需要抽人上台和他玩游戏,王源点点头,按照主持人的口令喊停,大屏幕停在了921号上,王俊凯深呼吸了一口气。


“现在我们有请这位幸运的粉丝上台,可以跟偶像亲密互动,是哪位幸运的朋友呢?”


王俊凯在周围的目光注视下,缓缓走上舞台,王源看清来人,瞬间慌了,不是冤家不聚头,明显主持人是要搞事的,王源绷着脸,眼神冷漠的暗示王俊凯:敢乱说话你就死定了。


主持人果然一开口就一个下马威:“这位是男粉丝啊!那替大家问一下,你觉得源源可爱吗?”


王源心里给无所作为的工作室记了一笔,这公关得提前做好啊!光天化日的可爱来可爱去,成何体统!


王俊凯接过话筒:“我觉得源源非常的……”他话还没说完,就看见王源对他握了握拳头,知道王源的意思,王俊凯对他安抚的笑笑,继续说:“源哥非常刚,很酷,很帅,”


话音刚落,就收到了底下一阵唏嘘,主持人继续下套:“哈哈哈哈你竟然屈服于王源的拳头之下。”


王俊凯摇摇头:“不是的,作为粉丝说源源可爱是因为他性格天真单纯没有那些世俗心眼儿,我喜欢王源是因为听到了他的歌,觉得他唱歌非常好听,自己作词作曲是个很有才能的人,而且还经常做公益,是个很有榜样精神的正能量爱豆。”


这话说到了王源心坎上,作为当事人他竟然有点感动的想哭,本来以为这人又要说他可爱了,没想到能听到截然相反的回答,自己的歌还受到了肯定,瞬间感觉遇到了知音。


同样作为男生,也是从青春期过来的,王俊凯当然理解王源的心思,少年有自己的自尊心和志气,想要转型改变别人眼中一成不变的可爱形象,可是没有办法,可爱的外表掩盖了他的才能,想要转型真是异常艰难。


王源被夸心情非常的好,觉得这哥们儿咋看咋顺眼,连微博上怼自己的事情都能被原谅了。主持人趁热打铁,忽悠着王源来了个可爱五连拍,生无可恋的被迫营业,脸上写满了无奈。


晚上回去王源就私信了KARROY,今天王俊凯的一席话说的他很是心动,这么有眼力见儿长得还帅的粉丝,以前怎么没发现,以后应该多多给点福利,那源哥就勉为其难陪你聊聊天吧。


王俊凯正在看其他站子给他和王源拍的照片,和爱豆同框可是很多人做梦都想要的,王俊凯属于淡定的类型,毕竟年龄大了,经历的多了,自然就看开了。王源对着他笑的样子赏心悦目,舞台上游刃有余答对问题的男孩儿稚嫩的脸庞颇有种成熟稳重的魅力。


上线看到那个圈圈又给他发消息了。


OO:在吗?


KARROY:干嘛?


OO:你别这么冷酷好不好?我欠你钱啊!


KARROY:无事不登三宝殿,非奸即盗


OO:那我就不走迂回路线了,我想问你,觉得王源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KARROY:可爱的人啊


OO:!你为什么变化的这么快?你白天不是这样说的啊!


KARROY:你知道我是谁?


OO:当然,我就是工藤新源,厉害吧!


王俊凯真的有些疑惑了,他追星的事没几个人知道,更何况这种跟他八杆子打不着的小学生。


KARROY:你是谁?


OO:你猜呀?就不告诉你


KARROY:别绕圈子


OO:那又怎样?


似曾相识的语气,王俊凯放弃了从他嘴里套话的打算,直接点开这人的主页,关注的人不多,粉丝是几个僵尸号,说是王源的粉丝却很少转发王源的微博,只是关注了超话,大多数是转发有趣的笑话和时事新闻,很少的几条原创微博。


[今天OO刚了吗?刚了!]


[钢铁般的男人!]配图是自己刚举完哑铃的胳膊。


王俊凯感觉更熟悉了,特别是那个白嫩的胳膊上微微凸起的肱二头肌,越看他越好奇,甚至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直到翻到他上个月转发的一条搞笑微博,同样的笑话王源在上个月的综艺节目里讲过。


这个OO是源源?


王俊凯快速返回对话框,那边还在嘚瑟。


OO:哈哈哈猜不出来了吧!


KARROY:源源?


王源的笑僵在嘴边,不是吧?你是福尔摩斯吗?我这就要掉皮了?


KARROY:王源?


KARROY:源哥?不敢出来了?这就怂了?


王源看着手机屏幕,对方的挑衅让本来准备打死不承认当缩头乌龟的他稳不住了,心一横就发过去。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我就是穿越在银河的世界第一铁汉—王源!]


王俊凯没想到他真的就这样承认了,激动之余不免老父亲式的担心,这孩子也太好骗了吧?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王源看那边好久不回复,以为他不相信,急了。


OO:我真的是王源,没有骗你的!


KARROY:嗯嗯。


OO:嗯嗯?


OO:我说我是王源啊!你好好看清楚!就是那个大明星王源啊!你的亲爱豆!


KARROY:我知道


OO:???


王源很是不解,难道自己不火了?要知道自己作为一个有偶像的追星粉,被偶像评论都是要发个微博炫耀一下的,这哥们儿也太淡定了吧?


OO:你可不许脱粉!


王俊凯觉得幸福来的有点快,心动的有些突然,他捂着心口看着与王源的对话框,沉寂了多年的一颗少男心扑通扑通的跳。





tbc

——————

💙💚竟然还没写完(ー`´ー)等下吧!


评论(28)

热度(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