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厂管理员

高级追星 1

当红影帝源x新晋歌手凯

想我们二文了,给他个戏份表达思念。

——————

刘志宏早上去接自家艺人的时候,被王源脸上挂着的两个黑眼圈惊到了。

“我的祖宗!你昨晚是偷鸡去了?这眼圈再黑一点就能去动物园当熊猫了。”

王源眼睛艰难的睁开一条缝,瞅了一眼窗外飞过去的小鸟,打着哈欠不愿起床。

“国宝也挺好,至少能睡个好觉。”

“行了你,快点起来,还赶飞机呢。”

拽着王源的胳膊拉扯了半天,被有起床气的主子扔了一枕头之后,刘志宏认命的去衣帽间挑衣服,去卫生间挤牙膏,去厨房准备早饭,再回到卧室,王源还在抱着枕头呼呼大睡。

以往王源因工作也是经常作息不调,起床气也会发,但是没有这么难叫啊,刘志宏又冒着被打的风险窜到床边,才看清王源是睁着眼的,只是脸上一副少女怀春般的表情加上浓重的黑眼圈,有点诡异。

“你做春梦了?笑的这么浪干嘛?”

“小红啊,你不懂追星的快乐。”

“咋?你又有哪个新墙头了?”

“什么叫又啊!你源哥我是这么善变的人吗?”

“是,你昨晚不会又熬夜追那谁的剧了吧。”

“谁还看那脑残偶像剧啊,我这次挖到的可是个宝藏。”

“每次你都这么说,反正你记得追星就悄咪咪的追,别惹麻烦。”

刘志宏吐槽的功夫,王源已经换上了衣服。关于王源追星这事,刘志宏已经免疫了,自家这位去年刚得影帝奖的大明星,颜值逆天演技精湛,童星出道的小戏骨,混到现在也算是妇孺皆知的偶像实力派了,但依旧有着人气爆棚的流量。

可有些人啊,表面上众星捧月吊得一批,私底下却是个捧着手机隔空舔屏的追星狗呢。

王源刚刷牙洗脸的功夫,刘志宏不知什么时候冒出来的,拿着粉扑往他脸上怼,王源嫌弃的呲牙咧嘴直往后躲。

“你给我涂什么了?”

“遮黑眼圈啊,你这一脸过度劳累的样子,粉丝看到还不得心疼死啊。”

“你是不是傻,我戴口罩不就行了。”

“哦,也是哦。”

忽略刘志宏呆滞的表情,王源走到厨房端起咖啡喝了一大口,又咬了一口热气腾腾的包子,嚼的直皱眉头。

“小红,你今天买的包子不新鲜啊,怎么味道怪怪的。”

“拜托大哥,你家包子配咖啡啊,味道能对才怪了,还有我再说一遍,不要叫我小红。”

“好的小红。”

志宏卒。

坐在车上,王源还在打着哈欠,手底下依旧翻着手机。

“困就别看手机了,对对晚上红毯采访的问题吧。”

“有什么好对的,我还搞不定个记者了?这么多年白混的?”

“得,您厉害。”

王源把耳机取下来分给刘志宏一只,自己嘴里跟着哼唱。

“什么歌啊?还不错。”

“什么叫不错啊!天籁好吗,你好好品品这个迷人的曲调还有这个性感的嗓音,高音的爆发力表达着一种情感的宣泄,听了简直耳朵怀孕是不是?”

刘志宏一脸便秘的看着王源闭着眼一脸陶醉的摇头晃脑,边讲解手还跟着节奏比划。

“emmm大概是吧。”

刘志宏识趣的不再暴露无知,打开窗探出头看向窗外,好死不死的赶上堵车了,幸好出门的早。反观还在享受音乐的这位,刘志宏简直觉得自己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小红啊,朕想打麻将了。”

“……您先忍忍,改天我叫我大姑大姨来跟你打啊。”

“你大姨妈还有几天来?”

“我大姨妈在家,啊呸!你才来大姨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众粉丝的包围圈里,王源挤上了飞机,随便吃了点东西然后倒头睡,一觉睡到目的地,又被拉着去酒店化妆换衣服,晚上要去参加一个大型的慈善活动。

活动现场众星云集,引人注目,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基本都来了,媒体更是如疯狂的野狼扑向只能笑脸相迎的艺人。王源最近刚拍完一部电影,记者也没什么把柄,走了红毯应付完几波老生常谈的采访,才有空坐下来吃东西,一边忙着吃,一边还要跟着配合旁边的人时不时抛过来的话茬子。

舞台上在表演歌舞节目,王源觉得有点无聊,想要起身走,刘志宏从远处看见赶紧跑过来。王源却突然眯着眼睛把刚到面前的刘志宏拨到一边。

“走开,别挡着我看帅哥。”

“谁啊?我不帅吗?”

“帅……个铲铲。”

刘志宏的笑僵在了嘴边,王源又转身坐下。

“退下吧。”

“……”

所以您刚才手一挥要走的意思是在耍我吗?

王源没空搭理憋屈的助理,眼睛直瞅着舞台上面的人。熟悉的前奏响起,王源已经能哼出调子了,舞台上的人穿着黑色破洞牛仔裤黑色丝质衬衫,脖子上配一条白色简单的丝巾,看似不着调的搭配,穿到他身上却有着别致的美,紧接着王源脑子里出现了另一个词,性感。

一首歌曲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同桌的几位女星已经聊起来了。

“这谁啊,唱的不错。”

“好像是一个新火起来的歌手,前一阵上了歌唱节目,虽然最后淘汰了还是坚持了好几期呢。

王源在旁边听着点头,喝口水抿唇,心里有点得意也有点莫名的不舒服,原来自己挖到的宝贝已经被这么多人发现了。

王俊凯唱完一曲,说了谢谢鞠躬下台,然后就去了卫生间,他有个毛病,就是每次表演完节目都莫名的紧张,想上厕所,经纪人调侃他反射弧在月球。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刚洗完手准备出去,一转身就碰到了个人,那人哎哟一声,手里的水杯向后一倒,橙汁洒出了半杯,全都倒在了黑色西装上。

“对不起,不好意思。”

王俊凯都没看清这人是谁,赶紧从洗手台上抽出纸巾给对方擦衣服,心里直嘀咕:看见有人不知道躲啊,哪有人来厕所拿杯子啊,奇葩,可别又是个难缠的主。

“没关系,是我不小心的。”

听见温和的声音,王俊凯才放下心,抬眼看人,然后,他眼睛就移不开了。这人,咋这么熟悉。

“你是王源?”

“你认识我啊?好巧,我也认识你。”

“……”影帝,我妈都认识你啊,开什么玩笑呢。

可更让他惊讶的是王源竟然说认识他,王俊凯觉得有点受宠若惊,点点头表示感谢。

“那个,你的衣服……”

“没事儿,反正我也要回去了。”

“哦,好。”

“要不,你留个联系方式吧。”

???不是没事儿吗?

王源看他误会,连连摆手:“不是让你赔的意思,我助理是你的粉丝,很喜欢你唱歌的。”

所以不该要签名吗?为什么要联系方式?

“哎呀,你赶紧给嘛,他们都在外面等我了。”

还跺脚!是在撒娇吗?

王源拿出兜里的手机打开电话本,把手机塞到还在懵逼的王俊凯手里。得到手机号的王源还想再多聊几句,欠骂的刘志宏又不适时的出现了。

“源哥,你怎么跑这来了?”

王源转头暗戳戳给他一个你死定了的眼神,又马上变脸跟王俊凯说:“呵呵,我助理,一会儿不见我就跟没爹的娃一样,到处找。”

“那我先走啦!再见。”

“啊,好,再见。”

直到王源踢着助理的屁股消失在眼前,王俊凯才从沉浸在和影帝搭上话的惊喜中回过神来,影帝也太可爱了吧,还挺好说话的,哎,那个助理咋不认识我吗?我可以跟你合影的呀,不要钱的呀!别害羞呀同志。

刘志宏被王源一路踢到车上,才有机会揉揉屁股。

“源哥,刚才那谁啊?”

“你连他都不认识!无知!”

无知的志宏很是委屈,刚才他急着找王源,压根也没注意对面那人是谁啊。

“刚才那位绝世帅哥叫王俊凯,源哥我的新爱豆,你明天去公司跟云姐说一下,前几天跟我说的那个综艺,让王俊凯跟我一起去我就答应,否则免谈。”

“啊?你这这这私心也太明显了吧?”

“我这这这怎么了?我好不容易有半年的休假,还要被你们安排综艺压榨劳动力,提个小要求过分吗?”

“不过分。”

王源放下了准备砸到刘志宏脑壳上的手机:“乖,只要你听话给你买条gai,不听话头给你打歪。”

志宏真的好卑微一助理。

“可是,源哥你这边同意了,王俊凯那边不行怎么办?”

“这你就别操心了,我自己跟他联系,再说我给他资源他敢不接?”

“就是说,头给他打歪。”

“头给你打歪!我凯凯的头是能随便打的吗?掉一根头发我都心疼。”

“噫,这就双标上了。”

王源拿着手机点开刚才王俊凯存的手机号,把备注名改成了天下第二帅哥。

刘志宏看王源笑的荡漾,吃到好吃的甜品都不见他这么开心,好奇的凑着脑袋过去看,差点闪瞎眼。

“他是第二,谁是第一啊?”

“谁第一你心里没数吗?跟我都几年了,能不能有点思想觉悟?无知!”

“哦,第一是你啊。”

“废话。”

影帝,请谦虚。

“不是,你怎么有他的电话号?”

“还有你源哥办不到的事情吗?”

“哥,你知道你这种行为在饭圈叫什么吗?”

“什么?”

“私生。”

啪!志宏摸着自己被打的后脑勺,留下了委屈的泪水。

“你懂什么?我是那种人吗?我这叫高级追星,无知!不过今天他来这个活动我竟然不知道,我这追星追的不合格啊。”

刘志宏在半夜十二点被电话铃声惊醒的时候,是有点暴躁的,他想骂人。

“啊!这不是工作时间,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呜呜呜小红啊,源哥被人骗了。”

“啊?骗了多少?赶紧报警啊。”

“金钱无法衡量,少年的一颗热情似火的心啊,现在拔凉拔凉的。”

“哦,那没事儿,骗感情可以,骗钱不行。”

“你知不知道,王俊凯竟然给我的是他经纪人的手机号啊!”

“你怎么知道的?”

“我刚才打电话了啊。”

……

“哥,你抬头,看看窗外,月亮圆不圆?亮不亮?”

“我拉着窗帘的,等我下去看一下啊。”

“别看了,你还是抬头看时间,现在几点了?十二点啊大哥,你给鬼打电话呢?”

“你又不是鬼。”

“……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大半夜给人打电话,打扰别人睡觉这很不厚道你知不知道?”

“我知道啊,可是我白天不好意思打啊,显得我很不矜持。”

“晚上你就好意思了?”

“是啊,可是竟然是他的经纪人,我好委屈啊,我只是想听凯哥哥的声音入睡啊。”

“喂?小红,你怎么打呼噜了?”

“喂喂喂?扣工资!”




tbc
——————
💙💚又给自己挖坑了呢,真棒!一直想写个娱乐圈的爱情,原谅我冲动这一回吧(好像每次开坑都在冲动(ー`´ー)),尽量十章内完结。

评论(47)

热度(9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