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厂管理员

不写不代表脱粉。

饭圈写手不同于专业签约作家,都是半吊子出身,不求回报为爱发电,空余时间花几个小时坐在电脑前只为了写读者几分钟就能看完的文字,当然写的过程和发文等反馈的过程是真的很开心,希望你也能看的开心。

产出是因为爱,淡圈也不是因为不爱,只是热情不再,生活不只有追星,还要赚钱花钱找小哥哥,也许是工作忙学业重没时间写,也许是心情不好不想写,也许是脑洞枯竭没得写,当然还有懒得写,希望大家理解。(怪押韵的嘿(´・ω・`)

不要因为饭圈影响自己心情,觉得累就退圈追自己的,不混圈真的特别爽,本人亲身体验,管你谁跟谁撕逼,我爱豆天下第一,老子微博一关与我无关。

写手和读者应该有交流这没毛病,可能在我这行不通,因为我高冷(并不是),因为我没文化,你说的脑洞我不会写,所以我只能装逼写自己的。

谢谢你喜欢看我没什么水平的文字和故事,不回复催更不是因为高冷,是我鸽了那么久并且有继续鸽下去的打算所以没脸回复,也不知道回复啥。

能一起喜欢凯源真好,珍惜缘分。

评论(30)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