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厂管理员

不打群架只单挑 1

狐假虎威校霸凯x有仇必报腹黑源

我必须写点沙雕段子调动一下我的写作热情了!


——————


王俊凯在一群小弟的开路下两手插兜晃晃悠悠走到高二1班的教室门口,高傲的抬着下巴一脸冷酷的往教室里扫了一圈,不屑的桃花眼充满了无情与霸道,校服领带松松垮垮困不住敞开的衬衫,露出一段白皙明显的锁骨,嘴里含着的棒棒糖也没能融化掉一点嚣张气质,痞帅的模样惹得女生纷纷花痴惊呼,男生更是敢怒不敢言。


“老大,他就是王源。”


狗腿一号刘志宏眼尖的立刻指出了目标人物,王俊凯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向第三排趴着的男生,圆圆的后脑勺被风扇吹起一撮头发。


几步走到王源课桌前,伸手做了一个让开的动作,前排戴着眼镜的男生立马拿着英语书移开了位置,刘志宏把桌上的书推到一边,王俊凯坐在课桌上一只脚踩着凳子,一只脚蹬地,舌头把嘴里的棒棒糖从左边拨到右边。


班里一时寂静无声,这节课校长召集各个年级老师集体开会,让全校学生上自习。


同桌碰了一下王源,小声叫他:“班长,醒醒。”


王源眼睛都没睁开,含糊的说了句“安静,下课叫我”就转头继续睡。


王俊凯有点不耐烦了,弯腰手使劲拍了两下桌子,咚咚的声音在安静的教室里格外响亮。


“谁啊?烦不烦!”


王源坐起来心情很不爽地怒视面前一双长腿,眼睛往上看到了手抱胸一脸老子最帅的校园一霸王俊凯,不敢相信的揉揉眼睛。


王俊凯满意的欣赏着皮肤白嫩的男孩儿脸上精彩的表情,伸手摸了一下王源的脸,感觉手感甚好,又恶劣的掐了一把肉肉的脸蛋,把刚睡醒还在懵逼的王源愣是掐清醒了,皱着脸疼的“嘶”了一声往后退。


“你干嘛?”


“你就是王源?”王俊凯取下嘴里的糖问他。


王源点点头,摸着被掐疼的脸,觉得这人真是莫名其妙。


“做我男朋友。”


?!班里一阵唏嘘,王源心想大哥你有病?不愧是年级倒数,看来智商真是不咋高。


身后的一群小弟更是懵了,老大你不是看他早上在国旗下讲话时批判坏学生的嘚瑟样很不爽所以想来收拾他的吗?


“不说话?高兴傻了?”


王源惊讶的半张着嘴表达自己的疑惑,王俊凯看他这样有点好笑,顺手就把刚从嘴里拿出来的棒棒糖塞进了王源嘴里。


从没受过这样的侮辱,王源站起来,看着从王俊凯身后站到教室门口的狗腿小弟门一副敢动试试的样子,忍着想吐回他脸上的冲动,把糖从嘴里取出来放到王俊凯手里,趁机凑近他耳朵小声说:“放学后门等我,一个人。”


“好啊。”王俊凯一脸玩味的把糖扔进垃圾桶,转身走出教室。


下课铃响后王俊凯让刘志宏他们先回家,自己按约定在后门等王源,等的耐心快没有了,王源终于出现,手里拿着一根烤肠。身后跟着一个满脸横肉身高马大的肌肉男。


看着身材快有两个自己大的黑衣男子对着他捏捏拳头,王俊凯腿有点儿软。


“你,你不是说一个人来吗?”


“我是让你一个人来啊,可我没说我一个人来。”


王源笑的一脸单纯,王俊凯却感受到了危险的气息,果不其然紧接着王源就朝肌肉男示意,开口说了句:“揍他”


想拔腿就跑的瞬间,王俊凯已经被堵在了墙角。一声救命还没喊出来就被打趴在了地上。再起来想要反击,又被踢翻了。


校霸的威风也只是在校园里,三脚猫的功夫加上一群崇拜黑帮古惑仔的小弟跟随,走在学校里自然没人敢惹。


王源蹲在墙根边望风边吃完了那根烤肠,然后看着王俊凯被打的可怜兮兮的样子,走过去让肌肉男停手。


终于有机会喘口气儿,王俊凯心里后悔没带小弟一起来,更后悔小看了这个表面单纯的好学生。王源突然蹲在他面前伸手摸他口袋,校霸吓得哆嗦了一下,王源轻轻摸了他被打肿的半边脸。


“别怕,我是好学生,不打人的。”


说着手继续往兜里摸,摸到几根棒棒糖之后心满意足的拆开吃了一颗,然后从背包里拿出药棉和碘酒,放在王俊凯口袋里。


“校霸,这样都不帅了哦。”


看着王源吃着糖背着书包离开的清瘦背影,躺下地上的校霸王俊凯火气有点儿大,此仇不报非君子,哼!


💙💚

——————

十章内完结,我写文真的没水平且随性,我写的开心你们看的开心就好,懒癌晚期加生活折磨,以后写文可能会越来越少,催更你们随意,填坑我也随意嘻嘻(´・ω・`)



评论(33)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